top of page

​MEDIA INFORMATION

媒體報導

01.jpg

聯合新聞網|睡得像Baby一樣香甜 台灣引進全世界唯一馬毛枕頭 

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大,常有睡不好,或者失眠的困擾。但除了身體因素外,有時候不適合自己的枕頭,也會讓你一夜輾轉難眠,如果你有這些困擾,或許可試試馬毛枕頭。
馬毛枕頭訴求「天然且持久的透氣舒適」,繆思伯格MOOSBURGER全產品從嬰兒枕就有,還有獨特的側睡枕有不同形狀與高度,可讓消費者因應個人需求挑選,找到自己最適合的枕頭。

02.jpg

世界日報|睡得像Baby一樣香甜 台灣引進全世界唯一馬毛枕頭

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大,常有睡不好,或者失眠的困擾。但除了身體因素外,有時候不適合自己的枕頭,也會讓你一夜輾轉難眠,如果你有這些困擾,或許可試試馬毛枕頭。馬毛枕頭訴求「天然且持久的透氣舒適」,繆思伯格MOOSBURGER全產品從嬰兒枕就有,還有獨特的側睡枕有不同形狀與高度,可讓消費者因應個人需求挑選,找到自己最適合的枕頭。

04.jpg

聯合新聞網|頂級寢具詩蘭慕總座:打從心底喜歡 生意才長久

林佳美是國內的床枕專家,代理德國頂級奢華品牌詩蘭慕與奧地利百年馬毛枕。

05.jpg

聯合新聞網|詩蘭慕引進奧地利百年枕頭品牌 填充物是馬毛

繆思伯格MOOSBURGER全產品從嬰兒枕就有,且嬰幼兒的枕頭及床墊更採用柔軟的馬鬃毛,由於馬毛填料保留充足的空氣流動空間,相對不易提供溫暖潮濕的條件讓塵蟎生長,因此訴求可改善過敏患者的不適。

06.jpg

蘋果日報|【頂級商機1】一張床墊逾250萬元 貴客不畏景氣照樣埋單

代理繆思伯格馬毛側睡枕頭,可以進洗衣機洗脫烘乾,相當方便。

07.jpg

台灣英文新聞|打破錯誤迷思 床不該只分軟硬 支撐和透氣性才是選購重點

店內供試躺的MOOSBURGER馬毛側睡枕具有良好的支撐性,可減緩脖子、肩膀的緊繃感;天然的馬毛填充料有溫度調節、排除濕氣的優點,可為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或長期臥床患者帶來乾爽舒適。

cherry.jpg

寢具|詩蘭慕 schramm 德國百年頂級手工床 × 繆思伯格 Moosburger 奧地利手工馬毛枕,許你一夜舒適安穩♥

自從當媽麻之後真的覺得睡眠好重要啊
基於媽麻與生俱來的本能
半夜只要小妞兒有點兒動靜
就算再累我還是會爬起來看看
當然,睡眠的品質也因此變得更不穩定

小桃.jpg

睡眠,是人生最美好的享受 | 德國百年手工名床詩蘭慕schramm & 奧地利手工馬毛枕繆思伯格 Moosburger。

莎士比亞對睡眠看得非常透徹,他說睡覺可以治癒一切,可以洗去痛苦,滋養生命的盛宴。
想要有健康的身體與心靈,睡眠品質極為重要。
想要睡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那麼床墊也絕對不可忽視。
你知道一個人一生花多少時間在一張床上嗎?
曾經在某篇文章看過,人的一生1/3都是在床上渡過。
天啊,1/3的時間,說不定比跟老公朝夕相處的時間還久,說穿了床才是你的靈魂伴侶啊。
我們都願意花上一輩子尋找真愛,當然更要花心思找到那張可以讓你安安穩穩一夜好夢的床。
今天就要來說說我人生最想買的奢侈品。

angellulu.JPG

(寢具)體驗試躺百年工藝的德國詩蘭慕Schramm頂級手工床墊/雙層床墊電動床 and 奧地利 繆思伯格MOOSBURGER 手工馬毛透氣枕

這篇就是要來分享已經連續入選德國50大奢華品牌(TOP 50 Luxury Business Day,LBD )
(與萬寶龍、保時捷、徠卡和朗格等知名奢華品牌並列),
並在床墊類排行榜第一名的詩蘭慕Schramm。
還不只如此,
也入選德國經濟周刊(Wirtschafts Woche)德國30家奢華品牌排行榜,
更曾是2015年德國手工製造國際巡展(Handmade In Germany)
在全球15個城市巡迴展出品牌之一,
所以對德國來說是一個很引以為傲的品牌驕傲!

Aileen.JPG

[居家] 夜夜好眠的舒適好床~詩蘭慕-Schramm 德國百年頂級手工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明明就很早睡,可是睡醒之後感覺比還沒睡之前累,
或是睡醒之後覺得全身酸痛,其實這些有可能跟睡到不適合的床或枕頭有關。
所以有張好的床和枕頭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可以每天都精神百倍、神清氣爽,
只是~~一張好的床要如何選擇呢??還有一個好的枕頭有多麼重要呢?
這次到詩蘭慕-Schramm德國百年頂級手工床就是來學習如何選擇好的床和枕頭。

Bernice.JPG

詩蘭慕Schramm~德國百年手工名床與繆思伯格馬枕頭許你夜夜好眠

睡眠障礙是不少人的煩惱,睡不好休息不足精神也相對不濟
當有不少原因造成,不過有時卻是出在最根本的地方~~床&枕頭
我也是有睡眠障礙的人,但有加了床墊換了枕頭後有改善不少
雖然不是超好的,但已有改善,如果使用品質高等的我想夜夜好眠決不是問題

Carol.JPG

台北.大直 | 德國詩蘭慕SCHRAMM百年手工床墊3大特色試睡體驗

現代人有不少工作生活等壓力,使睡眠品質更需好好照顧,故挑張適合自己的質感床墊與枕頭,可提升夜晚睡感,一覺到天亮就再也不是夢。小若前陣子到德國詩蘭慕SCHRAMM台北分店,試睡體驗不同軟硬度的手工床墊,同時也試躺奧地利繆思伯格MOOSBURGER馬毛枕,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分享。

Lin.JPG

德國百年床墊詩蘭慕SCHRAMM耐力最強 就算破百公斤重量級也不怕!|生活時尚|

如果說家是讓人心安的地方,
那麼詩蘭慕就是讓人放鬆的好所在!

帆帆貓.JPG

【床墊】詩蘭慕 百萬級全手工名床 電動遙控升起位置及軟硬度 真的超好眠!

如果要問帆帆貓家裡最重要的家具是什麼?我肯定毫不猶豫的回答:「床」
畢竟這是一個人一天要待6-8小時的地方,佔了一整天的三分之一,尤其床的舒適度攸關睡眠品質,我常說吃可以吃的簡單,但是覺不能睡不飽。
如果挑到不適合自己的床,不僅睡不飽早上起來還會腰酸背痛,一整天都會覺得疲勞,也有落枕或是脊椎側彎的可能,本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樣反而適得其反。

妙妙琳.JPG

[手工床墊推薦]詩蘭慕Schramm頂級手工床墊-選對床墊感受真實透氣舒適,選對枕頭手麻byebye!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像妙妙琳一樣睡到手麻,又或著三不五時來個落枕脖子肩膀緊又痛,其實除了本身的起居之外最大的關鍵就在於有沒有挑到適合自己使用的床墊和枕頭,詩蘭慕Schramm頂級手工床墊還有繆思伯格MOOSBURGER給我難忘的感受。

咖啡老媽.JPG

【頂級寢具推薦】德國詩蘭慕Schramm頂級手工床墊、奧地利繆思伯格MOOSBURGER進軍台北!

百年傳承德國手工製造的
詩蘭慕Schramm頂級手工床墊,
在台北大直美麗華附近開設分店了!
詩蘭慕Schramm在德國是知名品牌,
還入選德國經濟周刊-
德國30家奢華品牌排行榜。

阿mon.JPG

【床墊推薦】詩蘭慕Schramm~德國工藝製造頂級手工床,犒賞自己一張一輩子優質睡眠床,還有電動床可選,門市可試躺體驗

詩蘭慕Schramm 是來自德國頂級奢華品牌的寢具工藝,在歐洲是知名的寢具品牌,在台灣共有兩個門市,台北門市就位於捷運劍南路站附近,交通便利,門市內有提供 詩蘭慕Schramm 多種軟硬度的床墊、電動床讓人可以預約體驗試躺,睡的喜歡再買回家躺一輩子,另外還有來自奧地利的繆斯伯格馬毛寢具可以挑選,高透氣性且不含化學物質,讓人睡得更安心健康,兩者都是很棒寢具選擇喔。

梅格.JPG

大直 詩蘭慕Schramm頂級手工床墊 手工電動床 側睡新體驗 奧地利百年歷史 Moosburger 繆思伯格手工馬毛枕 馬毛寶寶枕 寶寶床墊

眠品質的好壞關係到身體的健康與精神的好壞,透過台大醫院物理治療師張晉瑋的演說“你有一覺好眠嗎?淺談正確睡眠與姿勢”
正視✨正常脊椎曲線與床墊、枕頭的重要性✨

1532773483-137137975_n.jpg

古典音樂台|媒體專訪

不管是枕邊人會打呼,還是自己打呼,睡眠品質都不會太好,雖然側睡可以改善打呼,但側睡擠壓肩膀,沒多久又翻回正面了。輾轉難眠的痛苦,不妨試試繆思伯格多款不同形狀的手工馬毛側睡枕幫助我們每一晚健康側睡。

1534222987-1752012590_n.png

Interior室內雜誌|把最好的 給最愛的

繆思伯格MOOSBURGER全產品的填料使用來自波蘭、蒙古、阿根廷、羅馬尼亞等地自由放養的馬毛,嬰幼兒的枕頭及床墊更精選柔軟的馬鬃毛,從零到一百歲都能盡情享受馬毛溫度調節、排除濕氣的純天然優點,特別是受到濕疹、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的使用者,以及長期臥床、久坐輪椅者,都更應體驗馬毛帶來的乾爽舒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