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茁思 Zoustec

客戶愛用回饋・馬毛鞋墊

Updated: Jul 29, 2021

奧地利手工梳理純淨馬毛,不僅吸濕透氣、幫助排汗更能夠調節溫度,這樣的特性應用在馬毛鞋墊上的馬毛腳踩踏面可以改善腳部多汗、解救長時間密閉在鞋襪裡的腳丫子,鞋墊底部則是以麻植物纖維編織成,雙倍減輕長時間不透氣飄散出的異味,降低下雨天鞋內的濕悶感,馬毛鞋墊可直接手洗晾曬,長保衛生潔淨!



我是做業務的工作,所以跑客戶靠的是勤奮的雙腳。平時穿的一雙球鞋是冬天在韓國逛市場買的,回到台灣到了夏天,不透氣的鞋墊材質很悶熱,更換馬毛鞋墊完全改善,從此變成我每天一起打拼的好夥伴。 妹妹最近送我一雙名牌的休閒鞋,女兒問我怎麼不穿新鞋?我覺得還是舊的穿起來輕鬆,名牌鞋造型好看,但是跑到晚上就覺得腳好疲累。 和女兒討論後,把新鞋原來的鞋墊抽起來,直接換成馬毛鞋墊,問題完全解決。沒有比較都不知道差異性,馬毛材質能讓雙腳完全放鬆,即使只是地攤貨還比名牌鞋更舒適,馬毛鞋墊大熱天不悶熱,雨天不會整天潮濕難受,鞋墊要保持乾淨,只要用清水沖洗一下晾乾,非常方便容易。 如果您也跟我一樣重視雙腳的健康和舒適度,一定要試試看馬毛鞋墊,用過就真的回不去了。



1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